close

html模版專訪張藝興:成龍大哥說我打架跟跳舞一樣


網易娛樂專稿1月30日報道(文/尤練 視頻/韓沖)關於張藝興,盡管外在可以“不完全”的羅列如下,有超高顏值有美好肉體的90後人氣“小鮮肉”,韓國天團exo僅剩的中國成員,內地綜藝節目“極限三傻組合”中的小傻……現在,因為正在熱映的電影《功夫瑜伽》,或許他又還多瞭一個抬頭功夫三傻“氣氛擔當”,“所有緊張氣氛的同時,都會有小光的存在,在關鍵時刻起到一些作用”。

BUT!張藝興的內在,還是個反應慢半拍,童心未泯,耿直實在的二次元“外星羊”,且腦回路更是簡單粗暴。電影《功夫瑜伽》張藝興合作自己兒時偶像成龍大哥,問他見面第一句話怎麼打的招呼,張藝興一臉認真的答:“就是……大哥,我能跟你照張相嗎?”。

電影角色性格有些略慫,問他生活裡面自己弱點的是什麼?張藝興碎碎念的開始細數自己害怕什麼:有些動物確實不太喜歡,比方說雞呀,那種尖嘴的動物,鴿子那種確實不大喜歡,還有蛇什麼的。跟著又是一番認真解釋:“你不要給自己增加一些風險嘛,比方說獅子老虎那麼大塊兒,你一定要跟它合照你隔個籠子照相也可以呀,你不一定要騎在它身上對吧?”而後,張藝興不放心的還呆萌反問瞭句,“你懂我的意思吧?”

“身邊好朋友知道自己弱點之後,會來嚇唬捉弄自己嗎?”

“身邊好朋友總不會領著獅子過來嚇我吧,那我沒有這種朋友啊。”

除此之外,在這一場“你的答案並沒毛病”極其挑戰腦回路對話當中,談到演員這一命題,明顯能夠感覺張藝興有瞭幾絲成熟,他絲毫不掩飾自己想要在演員身份上得到肯定的“小小野心”,“希望有天大傢能把我當做一個演員,當大傢說’他是一個好的演員時候’我覺得我才敢真正跟大傢這樣介紹我自己,大傢好,我是演員張藝興”。

是的,為瞭激勵自己,張藝興的微博名字“努力努力再努力x”長久未還,他說:“有一天覺得自己努力不動瞭,才會考慮換個名字”。

part-1

電影角色是個慫娃生活裡的自己呢?

張藝興:生活裡面也有點慫 我怕嘴尖的動物

網易新聞:先來跟我們網易新聞的網友們打一聲招呼。

張藝興:網易新聞的網友朋友們大傢好,我是張藝興。

網易新聞:套路性的問題是,再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這部戲的角色。

張藝興:《功夫瑜伽》這是一個合傢歡的電影,我在裡面扮演的是一個Jack陳,我們成龍大哥的助教,叫做小光。這個小光他是一個喜歡逞能的人,有時候有些小可愛,有些小機靈,比較會跑酷。在裡面有時候也是有一些忠肝義膽的東西,但是呢,主要是他打的那個能力還不夠,所以有時候反而更糟,但是也還在關鍵時刻起到一些作用。

網易新聞:我們看到片花裡面“小光”其實還挺慫的,似乎什麼都怕,生活裡面自己屬於膽子很大那掛男孩嗎?有沒有比較慫的時候,或者看到什麼是自己比較怕的?

張藝興:我生活中不敢說完全慫吧,但是有些動物確實不太喜歡。你比方說雞呀,那種尖嘴的動物,鴿子那種確實不大喜歡,還有蛇什麼的,我就是覺得沒必要,碰瞭你知道的……你不要給自己增加一些風險嘛。

網易新聞:台中滴雞精哪裡買有沒有逐漸的克服一些,原來自己比較恐懼的東西?

張藝興:當然這個東西其實不是怕,隻是你覺得避免沒必要的傷害,你懂我什麼意思嗎?你比方說獅子、老虎那麼大塊兒,你一定要跟它合照你隔個籠子照相也可以呀,你不一定要騎在它身上對吧。

網易新聞:自己有兒童雞精推薦些弱點,身邊好朋友知道自己弱點之後,會來嚇唬捉弄自己嗎?

張藝興:那不會,那不會。身邊好朋友總不會領著獅子過來嚇我吧,那我沒有這種朋友啊。

part-2

王迅哥哥推薦的劇本,也沒有試戲過程

張藝興:我們這批年輕演員可能跳過一些步驟

網易新聞:聊回電影,這部電影最初是怎麼找到自己的呢?

張藝興:是王迅哥,他把這個項目給到我,然後我們工作室小秘書跟他們聯系,然後就是這樣,產生瞭這樣的緣分。也非常好,就是唐導對我特別好,就幫我很多東西,特別感謝唐導。

網易新聞:王迅哥哥最初給到你劇本的?他覺得這個角色適合你,然後推薦瞭自己是嗎?但是他在裡面並沒有參與演出?

張藝興:王迅哥就是這樣,我們《極限挑戰》這幾個哥哥對我真的是,真的夠好,真的是真的好,能夠幫我的都幫我。你看紅雷哥不也帶我演戲嘛,師傅(黃磊)也是一樣,給我提這樣的意見那樣的意見,黃渤哥也是,小豬哥(羅志祥)也是,對……還有誰沒說到的嗎?

網易新聞:是是是,都說到瞭。所以接觸瞭這部劇本之後,覺得哪裡最吸引自己,就是這個電影我一定要接,如果錯過我可能會後悔?

張藝興:哪裡最吸引我啊?首先成龍大哥的電影就是品質的保障,而且唐季禮導演的《神話》,我看瞭好多遍。那時候我記得我還在那邊當練習生時候,大概看瞭有六遍,就是那個《神話》那部電影,非常喜歡那個時候。那時候在那個墓穴上面那一塊,哇,那時候真的很喜歡,真的希望真的有一個這樣的空間,真的自己都想去探墓的那種感覺。

網易新聞:那二月紅算是圓夢瞭啊。

張藝興:對。

網易新聞:拿到劇本時候,自己已經知道是要與成龍大哥演對戲瞭嗎?

張藝興:當然瞭,成龍大哥電影,應該會跟他對到戲吧。

網易新聞:所以有試戲這個階段嗎,還是說直接就確定你來演瞭?

張藝興:其實……我們這批比較年輕的演員,有一個很好的就是因為我們的粉絲非常支持我們,所以我們可能跳過,比如一般的那些學院派的演員,跳過很多步驟。但是我覺得其實能夠把心態放平,不那麼浮躁的去演一部戲確實也挺難的。

網易新聞:確定自己參演之後自己做瞭哪些功課?因為這個角色可能跟之前自己以往接的角色,體能上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張藝興:對,體能的訓練,加上那些跑酷的訓練,加上打鬥的訓練都會有。

網易新聞:李治廷好像說自己演這部戲都瘦瞭,因為太多打戲。

張藝興:他一直很壯,他一直很有肌肉。但是他是很厲害,因為你看他每次,他在演跳車那個戲的時候,我天哪,六個小時就抓在車上,這個真的很難的。他很敬業,也很努力。那個時候剛剛一起,我練跑酷,他練打鬥,他一開始翻不起來,你看現在他那個,隨便就一下子就打起來。

網易新聞:自己有沒有偷學一點功夫?

張藝興:學瞭學瞭,但是在這裡面沒有用到,主要是跑酷啦。

網易新聞:男孩子會武功其實還蠻帥的,所以自己有沒有想過這種類型的角色多多嘗試一些?

張藝興:我一直想演殺手,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如果關註我的人都知道,我特別想演殺手。就是沒有一個特別機會,給我演殺手。

part-3

那些年無處安放的“粉絲心”啊!

張藝興:跟成龍大哥說的第一句話是’能跟您合張影嗎’

網易新聞:首映發佈會上自己也說,從小就看成龍大哥的電影,所以自己看的他的第一部看是什麼還記得嗎?

張藝興:我看的第一部是《醉拳》,那個時候還沒有特多那種特技特效的時候,完瞭之後就是看《龍兄虎弟》,完瞭之後《雙龍會》,其實給我感動最大的兩部電影,也是在那邊當練習生的時候看的《警察故事》。

網易新聞:所以覺得印象深刻的是《警察故事》系列是嗎?

張藝興:對,那個給我感觸特別大,特別大的感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那種共鳴就感覺,哇,真是感覺我自己來親身經歷瞭這種東西,一個父親的那種,父愛的那種偉大,給我自己感觸挺大的。

網易新聞:這次跟成龍大哥合作,自己應該也是第一次見成龍大哥,是怎麼熟絡起來的?你其實還算蠻內向靦腆的人,在生人面前可能比較拘謹一點。

張藝興:對,在生人面前我是挺靦腆的,但是熟瞭以後就不是那麼靦腆。但是成龍大哥我不是第一次見,以前我參加過成龍大哥的慈善晚會,或者是參加過生日宴會,所以還見過幾次,但是成龍大哥肯定對我沒印象瞭。但是我對成龍大哥有印象,沒關系,他是我的偶像。

網易新聞:所以當時第一句話跟他說的是什麼啊,還記得嗎?

張藝興:就是大哥,我能跟你照張相嗎?

網易新聞:粉絲心求合影。

張藝興:當然瞭,一般都是這樣的。我其實有很多小粉絲的心態,因為我也是90後看著很大一撥那些前輩藝人們這樣長大的嘛,所以我能夠有這種機會去看到這樣的藝人的話,我當然開始是去球合影嗎。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求合影,有時也會被拒絕,當然,有時候當然。一般還是可以成功的。

網易新聞:你找誰求合影被拒絕過?

張藝興:哇,那很多啊。你說現在嗎?現在沒有哈。

網易新聞:當時求合影被拒絕,會覺得還蠻失落的嗎?

張藝興:小時候、小時候。所以有時候大傢老問我為什麼小孩都可以合影,因為我那時小時候很小的時候我也有喜歡的人嘛,那我去跟別人合照,別人就把我拒絕瞭,那我就很受傷。

網易新聞:小時候被拒的那個偶像,現在跟自己合過影瞭嗎?

張藝興:沒看到他瞭。

網易新聞:哈哈哈,誰呀好想問哦?

張藝興:反正我就覺得,小朋友如果要想真的就盡量滿足。小朋友真的他鼓足勇氣說哥哥我能跟你合張影嗎?我一定一定合的,如果不是那種紀律很亂,比如說在機場太多人的話,我如果能合影我都會合影的,因為小朋友那個內心受傷真的很不舒服的,我自己經歷過,我知道的。

網易新聞:現在有想合影的但是沒合到的人嗎?

張藝興:那還是有,還是有很多。想和劉德華前輩,想和梁朝偉前輩,好多啊。

part-4

廣場舞跳的這麼好要抓住啥精髓?

張藝興:那個歌必須得洗腦

網易新聞:之前在尬舞發佈會自己沒有參與,但在微博上發瞭一個視頻,就是自己跳那個舞,練瞭多久?

張藝興:那個我還真是練瞭大概有這麼十幾分鐘,二十分鐘。

網易新聞:對跳廣場舞覺得自己有天賦嗎?因為很多網友都在調侃,覺得你還蠻適合這種舞風的。

張藝興:是嗎?挺好的,我覺得網友們說的就是張藝興沒什麼不適合,什麼都可以弄的,反正試一下唄。而且廣場舞代表的事我們年齡大的媽媽們,媽媽、阿姨們,她們喜歡跳嘛,包括我外婆樓下都經常有人跳廣場舞。

網易新聞:練習這麼短效果還不錯,你覺得跳廣場舞必須抓住什麼精髓?

張藝興:廣場舞,首先那個歌得洗腦,反正就有它特定的一些條件吧。

網易新聞:自己之前形象都是酷酷的,帥帥的那種,不過現在越來越走解放天性那掛瞭,很多人都說你的畫風變瞭要脫粉,所以擔心自己偶像包袱沒瞭之後掉粉嗎?

張藝興:我想他們應該也是開開玩笑吧,是真的掉瞭嗎?沒掉吧,我沒看。

網易新聞:自己會常常關註一下外界對於自己的評價什麼的嗎?

張藝興:沒事兒會搜搜。反正也沒辦法,你做什麼事情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反正隻要做好自己就行。

網易新聞:現在自己還有偶像包袱在嗎?

張藝興:偶像包袱,你說完全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就是多多少少有吧,每個人都有,自己做的這個行當是一個比較虛榮的行當,你這完全沒有也不對。但是你說完全我就,那我沒有就不行瞭,我一定要怎麼怎麼樣,怎麼帥的穿,那我也沒有這種。這是我們工作室的小秘書都知道,能這樣就這樣,能帥就帥嘍,不能帥你幹嘛一定要帥呢?

網易新聞:所以有時候在微博上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是個什麼反應呢?會偷偷的存下來嗎?

張藝興:不會,不會。

part-5

“功夫三傻”與“極限三傻”pk智商誰有勝算?

張藝興:這個…要打架的話當然是功夫三傻必贏

網易新聞:這部戲裡其實自己主要的動作戲還是在跑酷上,我們也看到有一點點動作戲。

張藝興:對一點點,基本上就是被打。

網易新聞:其實被打也是很有講究的,所以大哥對自己有一點調教嗎?因為他可能在這個方面還是挺完美主義的人。

張藝興:會有幫助,特別是在開車的那個開車飆車的戲,還挺爽的,在一條街上飆車。那個時候這是我第一次開supercar。

網易新聞:當時坐在車裡啟動車子那刻,感覺怎麼樣?

張藝興:爽歪歪。

網易新聞:男孩子都追求這種速度感,自己之前有沒有幹過類似這種很瘋狂的事情?

張藝興:對,速度。那時候是經濟基礎不達標。

網易新聞:在拍這部電影時候,成龍大哥有給自己設立過個標準嗎?

張藝興:這個大哥沒跟我聊過這一塊,大哥就是反正要我多關心關心周圍身邊的工作人員,然後跟我說他的一些故事。每次跟大哥一起吃飯大哥就會講一些他的經歷,才知道原來應該是這樣做,原來是那樣做,反正學東西嘛跟著大哥。

網易新聞:這部電影裡跟成龍大哥,李治廷組瞭“功夫三傻”,之前《極限挑戰》裡面也跟王迅哥和台中滴雞精門市紅雷哥組瞭“極限三傻”,這兩組比智商的話,你覺得哪組能贏啊?

張藝興:這個我還真不好加以判斷。(因為你都在啊)這個還真不一樣,你要打架的話當然是“功夫三傻”當然贏瞭,但是如果要動腦子的話就不知道瞭,動腦子的話……

網易新聞:如果“功夫三傻”成員PK智商的話,你覺得誰是拖後腿的那個人?

張藝興:我們三個嗎?大哥、李治廷跟我嗎?那我隻能說我自己瞭,你說誰不得罪人?你看他們敬業,治廷前輩的敬業,大哥的敬業。大哥打戲那些套路,治廷前輩一學套路馬上就學會,這就是智商高。我就是…大哥不也說嘛,我打架跟跳舞一樣,打那個套路跟跳舞一樣,這也是我比較頭疼的。

part-6

最希望聽到外界對自己什麼評價?

張藝興:希望大傢能把我燕窩功效當一個演員

網易新聞:2016年自己也接瞭很多影視劇方面的作品,有沒有覺得哪部戲是讓自己一下成長很多,學到很多,有瞭一些質變的作品?

張藝興:這個我還是又要說一下就是二月紅的番外,二月紅的番外叫做《二月花開》,這部網絡的電視劇,網絡電影。導演是林楠導演。我非常感恩跟感謝這個導演,他把我骨子裡真正能夠跟二月紅這個角色相似的東西全部給我調出來瞭,如果您有機會看一下這個電影版的二月紅,跟電視劇版的二月紅。

網易新聞:我有看過。

張藝興:您看過?不一樣,就是楠導調出來的。

網易新聞:是的,有發現裡面一些細節性的變化。

張藝興:哇,楠導,我非常感謝楠導,真的,我真的是。當然我也非常感謝唐導,唐季禮導演。唐季禮導演在我的喜劇這一塊給瞭我很大的空間。唐導會有他的想法,加上我自己的表現方式,唐導說這個好,他給我很多喜劇空間,也給我套瞭很多動作,唐季禮導演,特別在《功夫瑜伽》裡面也是這樣。楠導就是在二月紅的角色的提煉方面給瞭我很多幫助。

網易新聞:所以在演員這個身份上,最希望別人對你什麼樣的評價?

張藝興:希望大傢能把我當做一個演員,因為我現在到外面介紹,雖然可能別人覺得是演員,但是我都從來沒有提出我是一個演員張藝興,我希望能夠有過硬的,真正實打實的,因為這個時代太浮躁,實打實的作品,當別人大眾認可說,這是一個,他是一個好的演員的張藝興的時候,我覺得那個時候我才敢真正的跟大傢說,大傢好,我是演員,我是一名演員。現在我都不敢這麼說。


網易新聞:剛才自己也說現在這個時代非常浮躁,泡沫式的東西很多,自己有沒有飄飄然的時候?

張藝興:飄飄然,誰都有吧,都會飄過。

網易新聞:那個時候自己是怎麼把自己按住的?

張藝興:就看以前成功的這些人,你覺得自己累的時候,比方有時候覺得自己累的時候,那你看成龍大哥,你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你看這個,你都有。我們其實整個娛樂圈裡面有太多的標桿,你隻要自己一對比就知道自己差在哪兒,那你還敢不做嗎?做唄。但是有一個前提,這也是我經過這麼久,第一個,一定要自立,這是真的很重要,自己得懂。第二個,一定要註意身體,這真的,這個身體我跟你說,那真太重要瞭,真的。

滴雞精推薦孕婦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吳沁_NK312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ag648k4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